iT邦幫忙

DAY 8
1

IT在中小學系列 第 8

NEC Versa系列筆電的問題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我買過一台NEC Versa系列筆電,13吋螢幕,低電壓十分省電,而且也很輕。考上Java認證之後沒多久接了一份駐點工作,就帶著這台筆電,十分方便。

不知道是不是長時間開機的關係,這台電腦開始會有速度變慢、容易當機的問題(我確定不是中毒)。不過因為這台比較輕薄好攜帶,所以還是以這台為工作機。就這樣用了一陣子後的一天,我照平時那樣開機,聽到輕微的聲響,還好像看到一點小火光(不曉得是不是一時眼花),瞬間開機中的電腦螢幕突然變暗,整台電腦也不再有任何動靜。

那時是在家裡,本來以為是我租賃的地方電壓不穩,於是換個地方再插上電,仍然沒用,一點動靜也沒有。過沒多久送修,才知道原來NEC這款低電壓的筆電都有這毛病,而且也不只我的這台了,他已經修過不少台,跟我講了修理的價格,並說修好了後也不見得能維持很久,勸我可以想辦法賣掉。

後來修好了,我又用了一段時間,還是沒辦法賣出去,可能自己懶得上網賣,也可能覺得這樣的瑕疵品不曉得該賣多少錢好,也可能跟它還有感情…就用到它再次沒動靜,終於讓它壽終正寢!


上一篇
我的網頁設計之路
下一篇
不同廠牌筆電 同樣問題
系列文
IT在中小學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